close

這是無奈的一天

228當天是國定假日 

所有的貨運都要提早下班~

一大早就接到貨運電話來電說:陳先生 你不在店裡啊? 我們等下就下班囉~你要不要趕快過來?

我就急急忙忙的從家裡趕出門...

心裡OS想說 好加在我不是騎歐都敗回家 要不然怎麼載東西

但是去到車庫後 才想到 我是開小Z回家 這也是不好載那麼多貨吧~

不管了~先殺去找司機再說!

司機真的很會跑...在南清路打電話給我後 接著又跑去大園 又跑去高鐵站 我到處找司機的蹤跡~

到跟司機最接近的時候,他又跑到的蘆竹市區~

無奈在市區眾目睽睽之下 我這樣塞了10箱的最強防傾桿回來了~

 

後防傾載貨專車IMG_0527IMG_0528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維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